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李晉)今日起至4月20日,由共青團中央青年志願者部指導、京華時報社主辦的第三屆“公益推動中國”京華公益獎評選正式啟動,遴選中國公益向現代公益變革中起到積極推動作用的人物、機構和項目。
  本屆京華公益獎參評申報期為一個月,在獎項設置上和往屆有所變化,評選共設置了人物、機構和項目3大類獎項,經評委會評審後,將在5月下旬公佈獲獎結果。
  此次評獎在參評方式上也有較大變化,以更為開放的方式接受參評。
  除了參評者自薦外,他人可以推薦,為提升參評質量,專設了提名委員會,提名委員會成員可以直接向評委會推薦參評者。值得註意的是,無論是自薦還是提名委員會推薦,均具有同等的參評資格。
  “公益推動中國”京華公益獎是京華時報社致力於人文關懷和公益事業的重要品牌項目,旨在關註那些在賑災、扶老、助殘、救孤、濟困、教育、醫療以及支持文化藝術、科研、環境保護等公益慈善領域作出突出貢獻,具有變革意義和創新示範作用的志願者、機構和項目。  (原標題:“公益推動中國”京華公益獎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