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小三" 紀念史 考慮的新寵~~~ C200+ AMG套件 從SLK 350降檔至此, 說真的,很不捨 要不是新改款,還有多2座位的考量....唉 敞篷車多拉?景觀設計椰h逍遙啊 (圖片來自中華賓士官網) 我的第一個小三,應該?小額信貸O大2那年考上駕照從媽媽手裏接收的TX5 陪伴我們幾個大學死黨,上山下海,甚至做作 賣房子業-- 它還是實驗中的主角勒 雖然車型舊,但是儀錶板電子數字化,堪稱絕響,操控性也是一流 (圖片來自168網路 術後面膜) 五代喜美,我的第二個小三 當時在台灣可是轟動武林的一款車 由於TX5已經鞠躬盡瘁,大3下的我只好忍痛做出...喜新厭舊的事來 澎湖民宿 (圖片來自無名....PS: 我向來只買黑色系車款,當時照片已不知去向,只好借用他人圖啦) 三菱VIRAGE, 我的第三個小三,從東引退伍後,才知喜美已經被妹妹接?保濕面膜?
只好另購新車,這也是我完完全全自掏腰包買單的車子 1800CC的動力讓我開始迷戀所謂性能為上,追求速度的快感 (圖片來自168網站) 美規三菱GT3000 ,四輪驅動,2+2座位雙門跑 酒店兼職車,單渦輪加速 讓我更接近體驗到所謂的 "超跑" 由於是友人姐姐從美國帶回,車況優,價錢又誘人 於是我再度拋棄了舊愛,歡喜迎接新歡 說真的,到現在,它還是我認為最好開的一部車 由於GT3000 算是冷門車 在 婚禮佈置維修和換零件方面,價錢和代料時間真是一大困擾 於是在滿5年後,忍痛讓給堂哥 要換啥車呢? 胃口養大了,挑剔的龜毛就免不了 老爸說 "以品牌為重吧" 於是SLK350 就成為我下手的對象啦 至今為我服務6年啦 今年我...... 婚禮佈置..又想換了.....唉....真是 S350是老爸犒賞他自己退休的禮物 只是他不會開車!!! 於是乎,他買車,他養車,他坐車.......卻都是我來開 ㄏㄏㄏ 看看吧,好車就是用途多啊 婚禮常常要它出動勒 好奇,老爸都不會喜新厭舊耶 果然,成功不是偶然的定性很 澎湖民宿重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