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地信用卡代償標大報啟動儀式暨報企聯盟成立儀式現場記者 劉敏 攝
  重慶商報訊 10月26日,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南京拉開帷幕,作為中國廣告業界最具權威性和代表性的綜合性展示、交流平臺,經過19屆發展和積累,中國國際廣告節已成為推動行業交流與發展的重要力量,彙集了最具影響力的媒體、品牌企業、廣告公司及代理公司積极參与。重慶商報作為參展單位之一usb,榮獲“中國地標大報”稱號。商報財經特色都市報的辦報理念,七位一體的傳播體系,多媒體互動佈局的創新發展,也得到廣告節大量與會者的關註和好評。
  5支票借款00份商報一上午被搶空
  昨日上午,以“營造綠色廣告環境,成就美麗中國夢想”為主題的債務整合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國內外廣告業界5萬多相關人士相聚南京共享盛會。
  開幕式上,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甘霖指出,作為現代服務業和文化產業重要組成部分的中國廣告業,在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和大力發展文化產業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顯,總體發展趨勢令G2000人振奮。同時,她指出:“如何推動廣告資源優化配置和企業集約化經營,實現中國廣告業由廣告大國向廣告強國轉變,是廣告行業面臨的重大課題。”
  在展示現場,重慶商報展位格外吸人眼球,在“差異鍛造優勢,定位決定影響”宣傳語下,五大展板詳細地介紹了重慶商報特色與優勢,而從重慶空運過去的500多份重慶商報以及1000份重慶商報價值手冊,很快就被搶空。
  業界精英也紛紛到商報展位交流分享經驗,揚子晚報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周紅躍說,重慶商報一直在國內傳統媒體中都具有影響力,2007年7月,由騰訊網和重慶商報共同運營的項目大渝網在全國範圍內,開創了報網互動的先河。在之後的一系列活動,包括中華慈善之夜、愛心字典、品牌大考、民企發展互動論壇、中國夢·我的創業夢等,良好提升了城市形象、深度傳播了品牌價值,產生了巨大的社會影響,是業界值得學習和研究的經典案例。
  榮膺“中國地標大報”稱號
  昨日下午,重慶商報憑藉“七位一體”立體傳播體系,努力探索傳統媒體和新媒體融合之路,得到傳媒業內專家學者的認可,再獲“中國地標大報”殊榮。據悉,該獎項重點從媒體社會影響、經營業績、可持續性發展等方面進行考核評選。
  一直以來,重慶商報都是城市中輿論最權威的營造者和城市媒體的代表者,倡導“互助、友愛、共享”的社會風氣,積極發揮媒體社會責任,激發正能量,持續彰顯媒體的影響力、傳播力、公信力、策動力。2012年7月9日,重慶商報深化轉型,避免同質化,實現差異化發展,深耕財經,以突出財經特色和民生為重點,做泛經濟人群能解讀的財經新聞,成為重慶唯一財經特色綜合類都市大報。截至2012年底,重慶商報對245個零售攤點進行監測,零售市場份額領先同城媒體。覆蓋80.6%的泛經濟讀者,匯聚財富階層,吸附高學歷人群,鎖定高知精英。
  在中廣協報刊分會主任、中國傳媒經營網總裁梁勤儉看來,重慶商報財經特色綜合類都市大報的定位,以及七位一體、獨家全媒體多元化佈局打造優勢平臺,整合營銷實現企業立體傳播需求,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能獲此殊榮,乃實至名歸。
  地標大報意義深遠
  地標大報作為“全民讀名報”活動的主平臺,依托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廣告節高端展示平臺,彰顯報紙這一傳統媒體在新聞輿論、廣告、權威話語發佈等方面獨有的地位與價值優勢,為中國報業的發展、延續起到了不可磨滅的推動作用。
  中國國際廣告節是中國廣告業界最具權威性和代表性的品牌形象及集成化交流平臺,覆蓋全行業各層面、各環節,為參與到其中的各媒體、企業提供了一個綜合性展示、交流平臺。  (原標題:重慶商報榮膺“中國地標大報”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