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膽固醇法 您知道茄子跟膽固醇息息相關嗎!!!!! 降低膽固醇十二法『榜首的茄子』  茄子,又名 燒烤落蘇,有青茄 澎湖民宿、白茄及紫茄三種,性能相同。 茄子 燒烤內含維生素A、B1、B2、C及脂肪蛋白質等。經科學試驗, 茄 酒店兼職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P﹔每公斤茄子含維生素P達七千二百毫克。 維生素P,能增強人體?租房子茩M間的粘著力,降低膽固醇,可保持微血管的堅韌性。 多吃茄子,對血管硬化有抑制作用。 在食療上,有降低高?辦公室出租敻ㄐB防止微管破裂的特殊功能。 美國醫學界在「降低膽固醇十二法」中,茄子榮居榜首。 茄子不僅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軟化血管?烤肉B而且還含有抗癌的成份。 現代科學已知茄子含有「龍葵素」,「龍葵素」能抑制消化系統腫瘤的增殖。 防治癌症專家建議:茄子可作為癌症病人的常用的食物。 房地產茄子還能防治咯血,老人斑、壞血症、對痛風患者,也有一定的效用。 茄子的吃法,最好不用油炒。可將茄子洗淨切裂縫放於飯鍋中蒸熟,取出拌入薑末、蔥花、蒜泥、麻油,稍加醋和醬油拌?婚禮佈置飽C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也是中老年人養生保健的健康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