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蒙娜麗莎會說話101/1/13 因為孩子已經考完期末考,表妹則 酒店兼職影城< 燒烤/span>提議1/13星期五幫孩 ARMANI子請假一起去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看.......世界經典?酒店工作應N魔幻展~~蒙娜麗莎會說話http://www.aliveart.com.tw/ 聽說是活 的美術館. 關鍵字廣告.......... 展出時間2011年12月31日至2012年03月04日止,蒙娜麗莎、達文西、拉斐爾、米開朗基羅… 十多位?室內設計應N大師超時空對話,現”聲”導覽畫作!! 透過2D、3D數位多媒體動畫,輕鬆認識世界經典藝術!!趁著大家還沒有放寒假....人潮?租房子暀ㄛO很多......趕快去......... (上)阿尼的紙草  (下)內巴蒙的花園 眾神的對話 天神的寓所 雅典學院 蒙娜麗莎 最後的晚餐 還有我是大畫家.. 裝潢.....創作完還可以寄給自己喔!! 真的是很不錯的展覽…………………….. 孩子可以借導覽機跟著導覽人員逛展覽…… 也可以自己逛和藝術做互動……..真的是不錯的藝術饗宴 !!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