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不再斷線 台北龍江街 夏末~81年 那是我剛步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那是我入社會第一時間認識的ㄧ群好伙伴 好伙伴其中之ㄧ~琳 琳~ 10多年不見 少說也13.4年 最後一 鍍膜次見她 是我趕著火車 直奔基隆 參加她的訂婚宴 替她畫上訂婚粧 ..... 最後 她放 翻譯社棄結婚 選擇不婚 最後 她堅決不婚  堅強決定獨立撫養肚子裡的孩子 在那個年代 她稱得上勇敢 稱?燒烤o上獨立  稱得上女強人 能力好 家世不錯 外型優  經濟獨立 不婚這樣的決定  加上肚子裡新生命 著實讓我 節能燈具傻眼 著實讓我跌破眼鏡 著實讓我好不擔心 那些年 她ㄧ直待在北部 身分...仍然單身 那ㄧ年孩子出生時 她哭著打了電話給我 小寶貝....800多公克 開幕活動 比巴掌還巴掌 加護病房長期照護 耗盡她所有的積蓄.心血.精神.... ㄧ直靠自己的力量 拼命掙錢 努力給孩子雖單親卻溫暖的家 她的小寶貝今年小6 看過小寶貝小時候的 賣屋相片 當時的相片 約5.6歲吧~ 帥極了~ 陽光 燦爛 相片中真的看不出 當年小不點的影子 更看不出有任何的異狀 好多年沒有彼此的消息 斷了音訊 沒了聯繫 我也一直 以為 小寶貝很好& 買屋nbsp; 小寶貝媽咪理當堅強.無悔 前幾天的夜裡 我提了筆 寫了一封信簽 沒有把握 她是否仍在原地 但~ 我願意試試 因為~ 惦念 感謝上天 她見到我的信簽  打了電話給我 當電話響起 我....忍住大叫 我... 室內設計.感動的幾乎掉淚 然而今天..我才知道 巴掌弟弟ㄧ直就讀特教班  巴掌媽咪一直未放棄 努力不懈 然而今天..她電話裡爽朗的笑聲  即使我們相隔異地 我都清楚聽見她的“健康.豁達.不服輸.努力向前” 當然........她還是 室內裝潢未婚 告訴她 繼續堅強 只許向前 只准勇敢 不准斷線 不許失聯 我願意陪妳 我真的 真的 願意陪妳 在妳隨時最需要我的時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