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中日本料理 哈尼ㄉ朋友介紹有間日本料理, 就位在台南中國城戲院ㄉ旁邊, 591循著運河找 酒店打工到ㄌ,從外觀看來,蠻日式ㄉ庭院風格~ 禮服感覺蠻高檔ㄉ~ 我們坐ㄉ是榻榻米ㄉ座位, 因為已經pm 1: 商務中心00ㄌ,中餐時間算有點兒晚, 客人桌數剩下不多! 中午有供應午餐定食, 就?各點ㄌ 小型辦公室~中食$250和松食$380各一份~ 魚魚寶貝要吃麵,所以加點ㄌ炒烏龍$100~ 先砌ㄌ一壺熱茶~ 生魚片很鮮~ 辦公室出租好吃! 中食~鯖魚鹽燒~ ~揚物~ 松食~壽司~ 松食~烤香魚~ 中食~茶碗蒸~ 中食~鮭魚飯~ 中食~味增湯~ 松食~土瓶蒸~ 甜 房地產點~抹茶紅豆~ 水果~ 和哈尼ㄉ姪女一起出來玩, 順便可以照顧魚魚寶貝! 小姐姐很疼魚魚寶貝ㄋ! 常常在一起讀書寫字~ 魚媽我~ 整體用餐環境,還蠻不 永慶房屋錯ㄉ, 裡頭還有包廂,人多ㄉ時候,不妨預約坐包廂ㄛ! 下一次要早點來, 還要點其他ㄉ餐點來嚐嚐看ㄛ! ~金田中日本料理~ (06)2281859 台南市環河街26號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