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7日訊 據《中國時報》報道,35歲綽號“嬰仔”的洪錠宗,昨天凌晨頭部中槍倒卧在臺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堤防上,已無生命跡象,現場留有1把手槍、無遺書。洪錠宗因涉及詐欺、偽照有價證券案件被起訴,高雄地院傳他昨日出庭;檢警初步判定為自殺,確切死因待洪的手指及虎口煙硝鑑定報告出爐才能判定。
  警方調查,洪錠宗擔任詐欺集團車手頭,該詐欺集團專門詐騙大陸人士,2012年5月警方接獲大陸籍邵姓女子報案,指稱詐騙集團以她涉及金融犯罪,將她人民幣595萬積蓄詐騙一空。
  檢警著手偵辦,逮捕洪錠宗等10餘人,洪被依偽造有價證券與詐欺罪起訴,2案分別定26日上午9時30分及下午2時30分召開準備程序庭。
  25日晚間11時,洪的鄭姓友人報案指出,洪酒後因心情不好,說要前往大甲溪畔散步散心,他擔心洪會尋短,請求警方協尋。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詐欺集團車手開庭前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