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6月18日訊(記者 劉容 通訊員 岳鵬)畢業季來襲,你的工作找好了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你真的應該好好抓住接下來的這次機會了。紅網記者今日從湖南省人社廳瞭解到,該廳將於6月21日(本周六)在湖南省展覽館舉辦2014年全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會,為廣大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就業牽線搭橋。
  此次招聘會系全省年度品牌綜合性人才盛會,藍思科技、遠大科技、威勝集團、深思電工、運達實業集團、泰富重裝、皇爺食品、磐吉奧等160餘家省內知名實力企業確定參加,涉及機械、化工、電氣、建築、酒店、旅游、市場營銷、金融、餐飲、計算機、財務、技工、操作工等行業,提供崗位3000多個。
  從主辦方統計的崗位信息來看,用人單位對銷售、管理、專業技術等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較多,尤其是既有專業技術又懂銷售的複合型人才,企業需求最為迫切。大部分企業都明確標註,公司擁有完善的薪資體系,各項福利制度健全,培訓、晉升體系完善,入職即購買五險一金。就在求職者們對工資待遇沒十足信心時,某家裝企業將在此次招聘中打出高薪承諾,所提供的店面經理、室內外裝潢設計師等崗位,月薪2萬元“那都不是事兒”。
  “人才匱乏和短缺是民營企業發展面臨的瓶頸,這一問題一直受到政府高度關註。”湖南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透露,為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在促進就業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湖南人才市場還將於6月28日(下周六),在市場本部(湘府中路168號)和湖南省展覽館兩地同時舉辦2014年湖南省民營企業大型公益性人才交流會。“本次大型人才招聘會為純公益活動,為湖南省民營企業搭建人才引進與交流平臺,免費為參展企業及用人單位提供展位,求職朋友也免費參會。”該負責人說,屆時將組織260餘家知名實力民營企業參會,提供各類專業崗位4500餘個。
  湖南省人社廳提醒,近期是應屆畢業生的求職高峰,各類社會人才中介機構也紛紛主辦招聘活動。廣大求職者須選擇有正規工商部門註冊登記,並經縣以上人社部門批准、且具有一定經營實力和信譽度的機構,進行相關就業信息搜索與查詢,謹防上當受騙。  (原標題:湖南人才市場夏季招聘:月薪2萬“那都不是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