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銘記開國偉大領袖,中國郵政聯合中央文獻出版社發行至高規格的30枚主席紀念金幣大全套,榮耀問世!
  史無前例的首度公開30枚主席珍貴肖像資料,完整展現於毛主席紀念幣之上!30枚主席紀念金幣熠熠生輝,光芒萬丈!一舉囊括主席少年求學的意氣風發;到秋收起義、井岡山、遵義會議、萬里長征、重慶談判、西柏坡、開國大典等各個重大歷史時期,銘記了主席光輝史詩般的一生!全套30枚,999純金鏡面鑄造,枚枚都有法定面值!只有帶法定面值的紀念幣類藏品,才具有最高的收藏價值。
  價值解讀
  首套“毛主席紀念金幣大全”四大升值優勢驚天動地!越藏越值錢、越藏價值越高,必定爆發驚天動地的升值潛力!
  發行意義特別重大!建國65周年最具意義的金幣大全套,罕世收藏,僅此一次
  首套毛主席紀念金幣大全,為以最高規格獻禮建國65周年,突破之前以單枚或兩三枚的形式發行,一舉囊括30枚領袖紀念幣,以這一最珍貴永恆的形式,銘記了主席光輝史詩般的一生,將主席的革命歷程、音容笑貌,永久定格在億萬人民心中,堪稱枚枚珍貴、枚枚稀有。樹立了領袖藏品中難以超越的豐碑。65年只發行這一次,必暴漲無疑!
  枚枚帶面值,枚枚都是國際法定貨幣首套“毛主席紀念金幣大全套”強大升值動力讓人驚嘆
  60年代發行的一枚價值2角錢的銅製領袖揮手肖像像章,2011年拍出高達1萬元高價,升值5萬倍!在我國數以萬計的領袖藏品中,帶有法定面值的郵幣卡是紀念領袖的最高形式!世界各國發行帶有法定面值的領袖藏品等同“國家文物”!此次建國65周年破格發行的“毛主席紀念金幣大全”一舉將30枚鐫刻主席珍貴肖像的毛主席紀念幣,首次集結成冊,首次公開發行,堪稱世界領袖藏品史上史無前例的創舉!它未來的價值遠不是幾萬,甚至幾十萬所能衡量!其升值空間超乎想象。
  權威機構強強聯合發行,至高無上的權威性,全國限量5000套極其稀少,奠定只漲不跌的升值鐵律
  經中國郵政審批,中共中央文獻出版社特別批准,破格發行!中央文獻出版社可是出版黨和國家文獻類以及領袖圖書的權威機構,有它做堅強的後盾,根本就不用擔心它的升值前景。“物以稀為貴”!全球5000套,每個省份配額不到200套,2000多元的首發價格,一枚金幣核算下來才幾十元,給廣大客戶預留巨大升值空間,確保升值!
  領袖藏品沒有不升值的,列寧金章530萬美元,“毛主席紀念金幣大全”極具升值的“原始股”,搶到就賺
  放眼全球領袖藏品都極具升值潛力,2006年紐約拍賣會上,一枚列寧誕辰100周年章以530萬美元天價成交。“東方紅毛主席金幣大全套”必成為收藏投資追捧的“原始版塊”,必將刷新領袖藏品價值紀錄,搶到就賺! 火爆現場毛主席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偉人!“買”的是財富,“搶”的是精神,“藏”的是情懷,“送”的是百福
  毛主席是我心中永遠的偉人,這套紀念幣是對他最崇高的懷念
  80多歲的張大爺激動地談道:終於買到了,主席一生太偉大了。主席的話我們聽了一輩子,主席的書我們讀了一輩子,發行的毛主席紀念金幣,我們也要收藏一輩子!我給孩子們一人一套,讓他們永遠不要忘記毛主席的豐功偉績!以後就算漲到幾萬幾十萬也不許他們賣。
  太罕見了30枚國際法定面值紀念幣
  錢幣投資者王先生:毛主席題材的藏品早在1982年就被國家文物局定為現代文物。而帶有法定面值的領袖紀念幣更是一路領漲。一枚面值500元的領袖紀念金幣,2007年就拍出49萬元天價,升值近1千倍!此後領袖紀念幣再無發行。此次建國65周年破格發行的“毛主席紀念幣大全”決不是普通領袖藏品所能比擬的,未來的升值潛力不可估量!  (原標題:國際法定面值《毛主席紀念金幣大全》破格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