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化療飲食輔助間旅游飯店客房政府價格干預時段調整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省物價局獲悉,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2014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春節放假調休新成屋日期具體安排為1月31日至2月6日,為此,省物價局對春節期間旅游價格調控監管時間進行調整。
  據瞭解,省物價局《關於做好國慶期間和2014年春節期間旅游價格調控監管工作的通知》(瓊價費管〔2013〕530號)中規定,2014年春節期間旅游飯店客房系統傢俱實行政府指導價管理、自助餐實行臨時價格干預的時段由1月30日至2月5日調整為1月31日至2月6日。省物價局要求,各市縣價格主管部門採取積極措施,做好旅游飯店客房、餐飲價格調控監管工作,確保2014年春節期間旅游價格水平穩定。
  記者 鐘起的  (原標題:春節期關鍵字間旅游飯店客房 政府價格干預時段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