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說起日本整蠱節目,其手段之奇葩、花樣之惡搞著實令人驚嘆,甚至可以用缺德來形容。然而日本社會上一些人或許天生就充滿東森房屋著一種“惡搞”的精神。近日,日本神奈川縣就發生了令人乍舌的一幕,一男子在電車內向一名女子的包內放尿液,導致女子包內幾乎所有物品全部損壞。
  據Record Japan網站12月10日報道,日本神奈川縣警山手警署借錢以及鐵道警察隊9日以損毀他人物品為由逮捕了一名男子。據瞭解,9日上午8點20分左右,該男子在JR品川至新橋站區間行駛東海道線電車內,向一名女子的單肩包內放入了一瓶尿液,導致受害女子的單肩包以及包內多種物品損毀。
  據山手警署透露,被捕男子將尿液裝入一個35情趣用品0ml的塑料瓶內,再將其放入受害女子包內,該男子被捕後對其所作行為供認不諱。
  另外,在2013年9月份,一位女子中學生也遭到了類似的被害帛琉事件,犯案者同樣被山手警署以及鐵道警察隊逮捕。  (原標題:缺德!日本一男子電車內向女子包內放尿液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