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2月相約遊清境2月7日和大女兒約好我們搭高鐵南下台中,他們從高雄開車北上接我們一烤肉食材起去清境渡假,二女兒自己提議帶小崴一起去,於是背著4公斤重的推車,抱著小崴還扛著行烤肉李大小包,我和老公也是托著行李,和背包,浩浩蕩盪南下,到了台中,大女兒才來電說因小居酒屋薰鋼琴考試延誤才從高雄出發不久,還要去嘉義載她婆婆回台中,請我們先去三姑家等,於是酒肉朋友我們扛大包小包坐接駁車到台中再請三姊來接我們去她家休息。小崴和三姑丈玩得好開心,留褐藻醣膠張照當好回憶!好不容易等到女婿開車載我們往清境出發,到那已是晚餐時間,我們一起用餐保濕面膜,很好吃的一餐.女婿很有耐心餵著小孩呢!之後去風車廣場逛街,拍下照很可愛喔!三個孩子面膜都搶著要小阿姨和小姑姑,看來二女兒最辛苦了,晚上說睡的民宿是6人房,大女兒一家睡閣術後面膜樓,孩子們很開心唷!隔天一早我和老公先出去走走照照,我們母女有共同的衣服一起照張留膠原蛋白做紀念.再一起用早餐,很豐盛!之後又和孩子們一起拍照。住這裡真的很棒ㄋㄟ.下次可再來婚禮顧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rkupcqsvc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